最近發現廣大的電子報行銷其實已經有許多種型式了,不過要怎麼樣讓電子報傳達到
所有顧客的眼裡甚至是訊息第一讓他們知道,而不會被可惡的電子信箱給當成垃圾呢?!
這個又是另外一項疑問了!!!

  所以傳統的電子報往往只會被大家當作垃圾信件標籤,而不管你電子報做得再怎麼詳細,外觀多麼的精美,內容多麼的吸引人都不會有顧客看到!!

  所以說電子報真得是一項對吸引顧客群的重要物件,這次我接觸到BenchMark Email覺得可以解決所有
一般電子報的很多問題喲~ 項他除了可以解決信箱阻擋垃圾信件的問題外,他還可以簡便的設計電子報的內容
裡面有許多電子報已經設計好的款式模板 所以只要套用上面的樣式,即可完成一份簡單又精美的電子報!!

benchmark1.JPG   benchmark.JPG  

  另外,BenchMark 這款新的電子報他還結合了FB甚至是Twitter的社群,讓你的電子報不僅僅只是傳統的
寄到信箱Email而已,可以讓你分享到FB社群跟大家分享! 同時也可以增加曝光率~!!!

3.JPG

http://www.benchmarkemail.com/tw

大家可以去網站上試用看看他們家的電子報喲~~非常的方便~!!!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nchmarkemail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chmark Email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